URL

 


华为云空间
https://cloud.huawei.com/

 


查找论文文献网站

✅1、中国知网
专业的论文收录网站,超全知识库。大学生可以通过学校的网站进入就可以免费get!

✅2、Sci-Hub
非常出名,从自开发以来,便以星火燎原之势席卷学术界,因为它可以免费下载论文文献全文。只要输入文献链接,就可以在线浏览PDF,也可以免费下载文献。

✅3、Library Genesis
不需要注册,没有广告。下载方法直接用论文或者文章题目搜索就可以了。

✅4、 PubMed
要查医学类文献的人应该都知道它,提供生物医学方面的论文搜寻以及摘要。它的数据库来源为MEDLINE。其核心主题为医学,但亦包括其他与医学相关的领域,像是护理学或者其他健康学科。

✅5、Google学术搜索
是一个可以免费搜索学术文章的网络应用,包括了世界上绝大部分出版的学术期刊,可广泛搜索学术文献的简便方法。

✅6、GeenMedical
是一款Pubmed本地化平台,整合了Pubmed、SCLHuB、百度学术以及ResearchGate的资源。不仅可以检索文献,还可以直接打下大部分文献。

✅7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
资源丰富,免费下载论文

✅8、中国统计网
提供数据分析行业资讯和技能学习资料。

✅9、艾瑞网
免费的行业报告,可作为论文参考。

✅10、国家数据网
商学院的学生必备网站,里面的数据库很全面,专业咨询一应俱全。

✅11、清博大数据
听名字就很高大上是不是?有么有?研究报告,数据报告 以及一些学术型研究, 有没有瞬间成成学术大牛的赶脚?

✅12、goPubMed
德国开发的一个文献分析工具,利用生物信息学相关知识开发的一个可以对PubMed检索结果进行探索、分析的工具。

学术论文资料查找方法技巧汇总


VPN

大香蕉解锁是一款手机在线解锁的服务软件,用户可以通过软件解决出国网络延时不稳定等困难,帮助国内用户和海外华人解锁网站、视频、音乐、应用,支持一个账号多端使用

「香蕉 VPN」,在全球都有節點,包含:美國、俄羅斯、新加坡、德國、澳洲、香港、日本等…,

 


Other URL

文華創新育才公益平台

共生公寓

喵星人-臺灣貓島

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pixnet

白果銀杏FB

醫療藥害疫苗副作用研究社FB

mRNA Vaccine Toxicity. (October 27, 2023).

信使核糖核酸疫苗的毒性.20231027

一人一车,流浪在孤独荒野。舊黎

千萬富翁的7個特質